Debian 10 configure LPD internet printer
本文最后更新于 846 天前,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Debian 10 设置LPD协议网络打印机

虽然说是 Debian 10,但是大概对其他版本的 Linux 发行版也能用。毕竟这种东西变化不会太大嘛。

按下win键,即 super 键,输入print,这时候就应该能看到 print settings了。

进去print settings,由于只能 root 用户才能增加,所以点击 unlock,再点 add,再点 Network Printer。


滑到最下面,点击 LPD/LPR Host or Printer,输入 host 和 queue,我的理解是:host 不用说,一个网络地址,queue我觉得是这个地址有多个打印机,你要指定一个,名字要对上,具体名字应该参看你的地点的说明。


然后点击 forward,driver一般选择 Generic,然后 forward,这个还是要根据你地点的说明来决定,随后的driver我这儿是 PostScript的第一个选项,之前设置的第二个选项,打印的文件能发送到服务器,但是打印的时候会说大小不匹配,重新选择打印大小,我把驱动改成第一个就好了,如图。

然后 forward,写打印机描述,名字之类的,写一下,以免搞混。

至此就设置好了,点击 apply,你就会发现打印机会多一个,但是现在有个问题,服务器怎么知道是你这个人发送的文件呢。答案就是你的 Debian用户名,不是root用户名,就是你常规登录,打印的时候的用户。当然,要是你常规 root,当我没说。

到打印机那儿输入你的 Debian用户名,选择文件,就可以打印了。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ω・)ノ
ヾ(≧∇≦*)ゝ
(☆ω☆)
(╯‵□′)╯︵┴─┴
 ̄﹃ ̄
(/ω\)
∠( ᐛ 」∠)_
(๑•̀ㅁ•́ฅ)
→_→
୧(๑•̀⌄•́๑)૭
٩(ˊᗜˋ*)و
(ノ°ο°)ノ
(´இ皿இ`)
⌇●﹏●⌇
(ฅ´ω`ฅ)
(╯°A°)╯︵○○○
φ( ̄∇ ̄o)
ヾ(´・ ・`。)ノ"
( ง ᵒ̌皿ᵒ̌)ง⁼³₌₃
(ó﹏ò。)
Σ(っ °Д °;)っ
( ,,´・ω・)ノ"(´っω・`。)
╮(╯▽╰)╭
o(*////▽////*)q
>﹏<
( ๑´•ω•) "(ㆆᴗ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ource: github.com/k4yt3x/flowerhd
颜文字
Emoji
小恐龙
花!
上一篇